奶绿要半糖

“爱而不得,我超快乐”

初二锁定我哦!

鹿不弥:

和小姐妹的新春联文!

初一:蓝蓝-洋灵《限时逃脱》 @04210109_蓝

初二:林酒-长的俊《新年活动捡回来一个男朋友?》 @奶绿要半糖

初三:亦空-皇权富贵《地球是甜的》 @亦空

初四:青葙子-毕侃《过年老板不给放假怎么办》

初五:啊鹿-群像《我亲爱的宝贝新年番外—阖家欢》

初六:皮痒-淳哲《电竞也需要爱情》 @℃皮在痒

初七:甜甜-坤廷《Feliz año nuevo chino》 @甜甜的就好

没有艾特的到的小姐妹很抱歉!!我脑袋笨笨分不清ID!!

过去一年感谢读者们的支持,也谢谢小姐妹对我的鼓励

感谢你来看我,大年初五让我们和宝贝们一起过大年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5)